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楚雄州科技局、大姚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党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10:29    作者:何佳璐    点击:[]次

楚雄州科技局、大姚县工信局党委于2021年4月9日上午在云南省国防教育基地、楚雄州党史党性教育基地——金碧镇七街社区仓西村赵祚传烈士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工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与州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共计53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缅先烈、增信仰、悟思想、践初心,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走深。

活动共3项议程,一是参观大姚县七街仓西村赵祚传烈士故居,由讲解员讲解烈士事迹。二是开展集体缅怀先烈仪式。三是重温入党誓词。赵祚传不畏牺牲、为党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敬佩,特别是他的《五封遗书》,让不少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志为之动容。

这样的集体学习和教育,对于党员干部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更自觉的学党史、怀党恩,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把共产党员的奋斗精神融入践行到各项工作中,也认识到了自己和先辈们在党性修养、意识观念、组织纪律性、群众工作方法上的差距,从而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热情。

上一条:大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牟定县科协、县老科协积极开展“科技三下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