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双柏县19人获2021年云南省科技特派员认定

日期:2021年04月28日 09:58    作者:张玉和    点击:[]次

近日,根据《云南省科技厅印发〈关于新时代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云南省科技特派员认定管理办法》,经过申报受理、材料审查、厅务会议审定、社会公示等程序,省科技厅发布2021年云南省科技特派员认定名单,双柏县张剑波等19名同志认定为云南省科技特派员。

2021年云南省科技特派员,认定有效期为3年,认定有效期至2023年12月。同时,要求科技特派员珍惜荣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成为党的“三农”政策的宣传队、农业科技的传播者、科技创新创业的领头羊、乡村脱贫致富的带头人,在科技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中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姚安县2021年首个“云南省专家工作站”建成
下一条:禄丰市1家企业获认定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