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姚安县成功举办2021年“科技活动周”

日期:2021年05月27日 11:40    作者:何林    点击:[]次

姚安县2021年科技活动周于5月22日至28日在全县范围内举办。

undefined

5月26日下午13:00-16:00,姚安县2021年科技活动周集中示范活动在姚安县城区西大街成功举办。

姚安县2021年“科技活动周”以“百年回望 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县委宣传部、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县科学技术协会及县级相关单位、县科普联席成员单位、部分科技型企业共29家单位参加了集中示范宣传活动。本次科技活动周参加活动人员120人,悬挂科技活动周宣传布标29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 46000 余份,咨询服务群众1.3万余人次,免费为1600余名群众义诊,展出展板40多块。

各单位紧紧围绕“落实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突出宣传党对科技全面领导和方向指引;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开展科技为民服务活动”。围绕当前我县春耕生产、脱贫攻坚、节能节水、健康卫生、疫情防控、防灾减灾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宣传普及科学知识,展示科技创新成果。各部门工作人员积极主动、热情服务,为群众讲解各种政策、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受到了群众的好评。本届科技活动周紧扣“百年回望 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主题,充分调集相关单位科技工作者,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取得了丰硕成果。

 

 





上一条: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高铅锌铜原料全流程协同高效脱杂与综合回收关键技术”获2021年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公示
下一条:云南省大姚县核桃产业科技特派团通过省科技厅认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