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楚雄高新区举办高新技术企业培育 服务机构座谈会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13:53    作者:高新区科技创新中心  李万会    点击:[]次

10月9日,楚雄高新区在科创中心举办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服务机构座谈会。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促进会邢学东会长、魏金亚秘书长、吴菲副秘书长、包雨鑫老师,科创中心相关领导及16户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机构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邢学东会长讲授了高企认定过程中的优惠政策,魏金亚秘书长对服务机构的规范化服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各参会单位针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相关政策、行业自律等方面逐一发表了意见建议,表达了不断提升服务机构人员素质、做好高企培育辅导的强烈愿望。

undefined

最后,区科创中心田红锦主任表示,根据“十四五”期间云南将实施高新技术企业“三倍增”计划相关工作要求,楚雄高新区在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力量储备的同时,更要加强规范和提高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服务机构服务能力。要充分发挥服务机构的积极作用,加强政府职能部门与服务机构的沟通联系,在高企挖掘、培育、申报和认定过程中做好服务工作。


undefined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召开2021年(第三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专家团队“一对一”专题辅导会
下一条:楚雄市认真落实研发投入政策2020年为企业加计扣除研发费用5773.84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