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姚安县7人获2021年云南省科技特派员认定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14:25    作者:何林    点击:[]次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姚安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组织科技资源服务乡村振兴主战场,根据省科技厅《关于新时代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实施意见》等通知精神,认真组织2021年云南省科技特派员申报工作,全县共有7人获2021年云南省科技特派员认定,争取下达科技服务工作经费人均3万元,共计21万元。

2021年云南省科技特派员认定有效期为3年。下步,姚安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做好科技特派员的服务、管理、经验总结、绩效评价、统计等工作,为科技特派员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作用,努力成为党的“三农”政策的宣传队、农业科技的传播者、科技创新创业的领头羊、乡村脱贫致富的带头人,在科技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中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3户企业拟获2021年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企业成长组二等奖、初创组三等奖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召开2021年(第三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专家团队“一对一”专题辅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