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楚雄高新区双创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10月27日 13:12    作者:楚雄高新区科创中心  罗瑾    点击:[]次

undefined

10月25日上午,楚雄高新区双创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科创中心举行。楚雄高新区管委会吴炬副主任,州发展改革委创新和高技术科陈芳科长,州科技局基础研究与高新技术科杨丽梅科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战略发展科蔡志辉科长,楚雄高新区综合管理部,组织人事部,经济发展部领导和科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入驻企业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楚雄高新区管委会吴炬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楚雄高新区双创服务工作站将成为创新创业者创业、展示和转化双创成果连接的一座桥梁,为下一步培育融合、协同、共享的创新生态环境,营造高质量发展的浓厚社会氛围,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注入动力。

undefined




上一条:云南(楚雄)中药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 研讨会暨楚雄州科协2021年学术年会系列活动在楚雄举行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企业4个项目拟获第七届楚雄州创新创业大赛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