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中国创新驿站云南区域站点楚雄高新区基站等4个窗口平台在楚雄高新区揭牌

日期:2021年12月10日 18:02    作者:高新区    点击:[]次

undefined

12月2日上午,中国创新驿站云南区域站点楚雄高新区基站等4个窗口平台揭牌仪式在楚雄高新区举行。省科学技术情报院院长马敏象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兴贵致辞,省科学技术情报院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张维、科技战略研究中心主任鲍亦平、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尚晓慧、科技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邓禹,中国创新驿站云南区域站点技术总监王鹏林,云南省中小企业竞争情报公共服务窗口平台运营负责人姜大昌,云南省技术转移公共服务窗口平台运营负责人甘祖兵,高新区综合管理部、组织人事部、经济发展部、投资促进局、科技创新中心主要领导,高新区科技创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高新区副主任吴炬主持。

undefined

揭牌仪式上,马敏象院长在讲话中指出,科技成果转化是促进科学技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重要推手。为助力楚雄高新区更好的 开展区域创新,融入全省技术转移体系,省科学技术情报院与楚雄高新区共建中国创新驿站云南区域站点楚雄基站等4个窗口平台,一方面希望提供服务平台和应用场景,促进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另一方面也希望培养和遴选一批有深厚专业背景,融通法律、商务、管理,较强实操能力的楚雄本地跨界复合型技术经纪人。

undefined

随后,马敏象院长宣读了《云南省科学技术情报院关于在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立创新驿站基站等4个窗口平台的通知》,希望楚雄高新区积极联动市场、企业等多方力量,围绕楚雄高新区重点产业领域,以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需求为导向,以服务高新区区域自主创新和成果转化为主要目的,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

undefined

罗兴贵书记在致辞中强调,中国创新驿站云南区域站点楚雄高新区基站等4个窗口平台的设立,将进一步完善楚雄高新区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对提升楚雄高新区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促进楚雄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undefined

 

上一条:南华县多措并举推进研发投入工作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与国科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楚雄高新区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