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国家科技特派团武定团深入武定县 开展实地帮扶调研

日期:2022年04月22日 12:42    作者:武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朱光梅    点击:[]次

2022年4月18日,国家科技特派团武定团团长和江明率队到武定县开展实地帮扶调研工作,了解蔬菜、生猪、肉羊、武定壮鸡、肉牛产业发展情况和技术需求,对武定县产业“把脉问诊”。

undefined



武定县科技特派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武定县云南昊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武定县插甸乡鑫发托佩克养殖示范基地、云南兴牧养殖有限公司武定马头山养殖基地、武定臻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云南同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种养殖龙头企业,以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产业规模、生产经营管理、关键技术难题、产品销售、经济效益等情况,并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解答。



和江明表示,武定农业产业基础良好,中央选派科技特派团将会发挥好联络员和技术服务员的作用,结合武定实际需求,做好精准对接和长期技术服务,为武定的农业产业提质增效提供技术支持,提高产业收益,推动武定农业现代化发展,助力群众增收,为武定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上一条:2022年元谋县科技活动周启动
下一条:南华县多措并举推进研发投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