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2022年元谋县科技活动周启动

日期:2022年05月23日 17:34    作者:白春英    点击:[]次


为积极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22日下午,元谋县在凤凰湖公园广场举行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式,县委宣传部李东炎副部长出席启动式并宣布活动周启动。

县委宣传部、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县科协等县级各部门、科技企业代表、专兼职科普志愿者、社区居民、中小学生等共65人参加了启动式。

据悉,2022年元谋县科技活动周以“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各项科技规划和政策宣传;聚焦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广泛开展科技为民服务等三个方面安排了35场次科技活动,突出宣传党对科技全面领导和方向指引,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举办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开展科技为民服务。

 

undefined

上一条:南华县积极推进研发投入攻坚行动
下一条:国家科技特派团武定团深入武定县 开展实地帮扶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