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南华县积极推进研发投入攻坚行动

日期:2022年05月24日 13:27    作者:曾燕    点击:[]次

为提高企业创新意识,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南华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经费投入归集能力,结合南华县开展作风革命“大起底大排查大提速大提标大提质”行动要求,5月13日,南华县工信商务科技局组织科技服务团队深入楚雄州吕合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华县新荣新型墙材有限、南华县华洁农产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讲科技创新激励政策,对企业研发经费投入归集和科技项目申报一对一辅导,指导企业规范研发项目管理,规范研发投入经费归集。南华县工信商务科技局还将持续开展研发投入攻坚行动,以确保企业研发投入数据做到应统尽统。


undefined

通过此次一对一辅导,企业全面了解掌握了研发费用归集的重点和下一步要注意的问题,为南华县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和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永仁县开展“走进科技,你我同行” 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条:2022年元谋县科技活动周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