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县市科技

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团队莅临楚雄高新区作 高企培育和研发投入专题培训

日期:2022年06月09日 16:31    作者:    点击:[]次

5月23日,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团队莅临楚雄高新区作专题培训,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魏金亚、云南省科技情报院统计中心副主任钟翔、云南省科技发展研究院副研究员汪燕到会授课。楚雄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朝俊出席会议,楚雄高新区相关部门领导、工作人员以及区内部分企业负责人参会。

undefined


培训会上,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魏金亚对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意义进行深度阐述,就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整个流程以及申报过程中企业人事、财务、研发等部门应尽的职责和承担工作做了详细解读,帮助企业提前做好申报规划,提前进入申报状态。

undefined

省科技情报院统计中心副主任钟翔针对什么是研发费用、研发活动的类型、研发项目的立项与管理、企业研发统计年报报表填写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undefined

省发展研究院副研究员汪燕从《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29条措施》出台背景、政策落实等方面对政策进行解读。

undefined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深入了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条件、如何准备申报和评审要点等内容,充分意识到知识产权、研发投入对企业的重要性,对《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29条措施》等有了深刻的理解。

undefined

本次培训讲解精彩、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对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专家团队赴大姚县开展中药材产业发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南华县开展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