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科技入楚

第六届科技入楚姚安县专场对接会暨姚安肉牛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圆满举行

日期:2023年03月07日 17:17    作者:    点击:[]次

32日下午,届科技入楚姚安县专场对接姚安肉牛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姚安县嘉元酒店举行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县长林邦荣主持委书记雷波致辞,州科技局副局长商珊莅临会议并作了指导讲话。

75142

对接会上,举行了科技入楚项目签约仪式,共征集科技入楚需求项目31项,姚安县与州内外企业、科研院所签订了意向性合作协议19项,签约资金达29.389亿元。

832DD

云南农业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肖啸作了肉牛产业发展现状和市场前景展望”主旨交流发言;国家肉牛攻关组成员、云南省科技特派员和云南农业技术学院创新团队成员、种牛场负责人、在建种子母牛胚胎工程中心项目负责人刘绍贵老师作了肉牛品种改良丶疫病防控及饲养管理技术主旨交流发言。姚安从事肉牛养殖的企业家们分别与几位专家围绕肉牛产业发展进行探讨,交流经验、拓宽思路,为姚安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把脉诊断、建言献策,助推姚安县肉牛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67536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州级部门的领导,受邀的省内外科研院所、高校、知名企业、国内研究肉牛产业创新发展的专家、知名人士和企业家,县级领导,县级相关部门领导,各乡镇领导及姚安肉牛养殖企业等110余人



上一条:楚雄州召开第七届科技入楚筹备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大姚县成功举办楚雄州第六届科技入楚大姚专场对接会暨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