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科技入楚

我州举办第三届科技入楚深圳专场推介会

日期:2019年09月03日 23:35    作者:    点击:[]次

8月16日,我州在深圳举办了第三届科技入楚深圳专场推介会。推介会由州政府副秘书长杨杰主持,副州长徐东向到会的70多家深圳企业作了科技入楚推介。

徐东介绍了我州基本州情、发展优势、发展战略。他指出,楚雄州将依托特色优质产品优势,打造高原特色绿色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新格局;依托能源产业发展优势,打造绿色能源枢纽;依托彝药彝医资源优势,打造彝医药特色健康生活目的地;依托民族文化资源优势,打造四季生态和特色文化旅游目的地。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来楚雄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楚雄市、禄丰县、元谋县人民政府和楚雄高新区管委会作了项目推介。

深圳成武金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健康元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先锋数码电讯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州科技局、州文化和旅游局、州卫生健康委、州农科院、州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参加了推介会并到深圳成武金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深圳市德方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交流。

上一条:科技入楚点燃彝州创新火把
下一条:中国·南华第十六届野生菌美食文化节招商引资暨 科技入楚项目推介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