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科技入楚

第五届科技入楚禄丰市专场对接活动暨 绿色智能装备制造发展论坛圆满举行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6:01    作者:禄丰市工信商务科技局 张馨予    点击:[]次

11月23日下午,第五届科技入楚禄丰市专场对接会暨绿色智能装备制造发展论坛在禄丰市金德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国锋致辞,州科技局副局长郭绍云作指导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金蕴秋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上,黄国锋介绍了禄丰市发展情况和科技创新工作情况。黄国锋指出,禄丰市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建成“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发展定位,打造世界一流的“三张牌”,充分发挥重大科技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进一步增强全市经济发展后劲和动力。

楚雄州科技局副局长郭绍云对禄丰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增强科技创新实力。

在科技入楚项目签约仪式上,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国锋代表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签署项目合作协议。签约资金812800万元。

undefined

会上,云南省机械研究设计院党委书记、院长施庆华教授;云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昆明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美红教授;云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郭关柱教授,分别从我国数控机床发展现状及趋势、主要工业国家和地区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做法和启示、制约我国高端装备制造的若干问题等不同维度进行了专题讲座。

禄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文学、禄丰市直相关部门、规上工业企业、部分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第五届科技入楚南华县专场对接会暨南华县“一县一业”野生菌保育促繁科技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五届科技入楚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专场对接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