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科技园区

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柯俊贤访问楚雄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10:36    作者:    点击:[]次

8月4日下午,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柯俊贤先生一行访问楚雄。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赵金涛代表州人民政府接见来宾,并进行亲切友好的会谈。

赵金涛副州长对参赞先生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贵宾介绍我州基本情况及5大发展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生态优势、产业优势、民族文化优势),重点介绍楚雄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相关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同时向参赞先生推荐我州民族特色医药——彝族医药,它是以彝族医药理论为指导的集预防、诊断、治疗为一体的少数民族传统医药科学,是彝族人民智慧的结晶,目前已建立了完整的彝族医药理论体系。

柯俊贤参赞对赵金涛副州长的详细介绍表示感谢,认为介绍的内容为匈牙利提供了颇具价值的产业投资信息,他说,匈牙利是首个与中国进行“一帶一路”合作的欧洲国家,中国有部分大型企业在匈牙利投资建厂,匈牙利农业、工业基础较好,在国民经济中占重要地位,有机农业、医药、汽车工业、汽车零部件生产、文化旅游是他们的优势产业。参赞先生期盼匈牙利与楚雄之间能找到适合双方发展的合作领域,为合作双方人民带来福祉。

赵金涛副州长表示,真诚期望参赞先生把楚雄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推荐给有志于到彝州发展的匈牙利大企业、大集团,热忱欢迎他们到我州投资兴业,把他们的先进技术与我们的优质资源相结合,实现合作共赢,共创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的美好未来,进一步推动楚雄州与贵国在经济、文化、卫生、科技、旅游等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中国及楚雄人民与匈牙利人民的友谊和发展。

会谈中,双方交流和谐高效,为务实合作奠定基础。州工信委主任解正伟、州科技局局长李文、州招商局局长张鹤雁、州侨办主任邹志琼参加会谈。

上一条:双柏县召开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现场推进会议
下一条:杨静带队到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汇报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