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科技园区

牟定县开展女性健康专题知识讲座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10:36    作者:    点击:[]次

为了增强全县广大妇女的保健意识,提高保健水平、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创造和谐、美好的幸福人生,4月18号,我县开展女性健康专题知识讲座。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女职工、七乡镇妇联常务副主席350余人参加了活动。

讲座中,昆明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副主任医师翟淑娟结合自己二十多年的临床诊疗经验,对《宫颈癌发病现状与病因》《怎样筛查预防宫颈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方式重点讲解了女性健康、妇女保健以及宫颈癌的病因、症状和预防措施等,引导妇女树立健康生活的新理念,并就现场女职工们提出的相关健康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县女职工进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以健康的身体、充足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上一条:楚雄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赴武汉开展生物医药招商推介情况及思考
下一条:国务院第二十五督查组到楚雄州开展 实地督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