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科技园区

元谋县召开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元谋核心区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04月26日 16:13    作者:白春英    点击:[]次

为有序有力推进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元谋核心区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4月22日上午,元谋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元谋核心区建设管委会副主任赵光贤主持召开了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元谋核心区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元谋核心区评估发现问题整改方案及进度推进工作。

会议指出,要依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 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发展规划(2018—2020年)》等政策文件、国家科技部评估考核指出的六个方面问题和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对元谋核心区存在问题提出的整改要求,对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元谋核心区评估发现问题整改方案进行集体研判,对方案进行再细化再分解,列出任务清单,确保方案具体、切实可行。

赵光贤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我县园区核心区建设工作顺利推进,把园区和示范区建设成为农业科技成果培育与转化的新高地,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及其服务业集聚的核心载体;二是进一步要细化工作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责任到人,按照整改时限要求,高质量完成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元谋核心区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办公室下设规划组、项目建设推进组、综合宣传组、督查组四个工作小组,明确了人员责任,抽调办公室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保持良好工作作风,规范工作行为,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上一条:楚雄州科技局开展政策宣传和政策服务进企业活动
下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鼎禄副厅长一行赴元谋县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