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科技园区

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到楚雄州开展省级农业科技园区中期评估现场抽查工作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17:47    作者:李艳花    点击:[]次

为切实加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管理,推进园区建设提质增效,9月19日-20日,省科技厅组织专家组到楚雄州姚安县、南华县开展省级农业科技园区中期评估现场抽查工作。

undefined  undefined

专家组一行先后到园区重点企业开展现场抽查了解情况。

undefined  undefined

并召开园区管委会、县级相关部门、重点企业参加的座谈会,专家组在审查材料、现场考察相结合的基础上,对园区组织管理、创新创业、产业发展、企业培育、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生态环保、综合效益、政策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园区管委会进一步修改完善自评估报告,并做好下一步的评估答辩。省科技厅将结合自评材料、会议评估、实地抽查等情况,专家综合评价打分后产生评估结果,分为优秀、达标、不达标三个等次。评估优秀的园区,将优先给予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创新项目支持,并优先推荐申报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评估达标的园区,继续保留园区资格,视工作进展给予科技项目支持;评估不达标的园区,限期1年整改,整改后达标的继续保留,整改后仍不达标的取消园区资格。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楚雄州科技局作为推荐单位,将加大工作指导力度,督促各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完善自评估报告等相关材料,并做好答辩准备工作,按时参加省厅组织的园区评估答辩,确保全州5个省级农业科技园区顺利通过评估达标。

楚雄州科技局商珊副局长、园区中心李艳花陪同评估抽查。


上一条:楚雄州赴河南周口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考察学习
下一条:中国农业大学云南现代种业研究院工作专班办公室会议在元谋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