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科技园区

楚雄州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大学协商合作共建中国农业大学云南现代种业研究院建设相关工作

日期:2022年10月18日 13:53    作者:    点击:[]次

为进一步推进楚雄州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落实合作共建中国农业大学云南现代种业研究院建设的相关工作,10月14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与楚雄州人民政府召开视频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协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田见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勇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议就共同推进中国农业大学云南现代种业研究院建设、筹备举办2022云南·元谋第六届种业博览会暨首届种业发展高峰论坛和编制楚雄州现代种业发展规划作了专题研究。州科技局、元谋县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中国农业大学云南现代种业研究院建设和2022云南·元谋第六届种业博览会暨首届种业发展高峰论坛筹备工作情况及请求支持事项;州农业农村局汇报了《楚雄州“十四五”现代种业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及请求支持事项。中国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处处长杜金昆、农学院院长倪中福、国家农业科技战略研究院院长高旺盛作了发言。

会议就中国农业大学云南现代种业研究院建设的近期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商定,对2022云南·元谋第六届种业博览会暨首届种业发展高峰论坛筹备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对《楚雄州“十四五”现代种业发展规划》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明确。会后,中国农业大学、楚雄州人民政府将按视频会议商定事宜,进一步推进工作抓好落实,确保研究院建设等相关工作顺利推进。

中国农业大学、州人民政府和州委编办、州科技局、州农业农村局、州商务局、州农科院及元谋县人民政府有关人员视频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召开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工作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招才引智助力科技创新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