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科技园区

楚雄州加快推进中国农业大学云南现代种业研究院建设

日期:2023年01月11日 11:17    作者:李艳花    点击:[]次

为加快推进中国农业大学云南现代种业研究院建设,推动研究院实体化运行,2023年1月8日-9日,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倪中福院长、张远帆书记等一行9人,到楚雄州就研究院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及座谈。

undefined


调研组前往元谋实地调研研究院种业基地建设情况,查看了第一批小麦育种材料种植长势,到楚雄技师学院就研究院办公、实验、食宿、科研用地等保障情况开展调研。

undefined

调研结束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与州人民政府举行工作座谈会,州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双方就研究院注册地点的选择、机构注册的问题、乡村振兴楚雄专项研究生班招生事宜、楚雄州现代种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共同举办种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商议。下一步,中国农业大学与楚雄州人民政府将共同加快推进研究院建设,确保研究院尽快实体化运行,早日发挥效益,助力楚雄州种业产业科技创新,助推楚雄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


上一条: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秀江主持召开中国农业大学云南现代种业研究院工作专班调度会议
下一条:省科技厅专家组一行到元谋县调研2024年科技创新重大专项项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