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科技计划管理

“一种鲜三七液口服液及其制备方法”专利在生产三七口服液产品的应用通过验收

日期:2017年12月08日 15:31    作者:    点击:[]次

2017年11月10日,受省知识产权局委托,楚雄州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专利转化项目验收会,对云南金七制药有限公司承担“‘一种鲜三七液口服液及其制备方法’专利在生产三七口服液产品的应用”进行验收。

专家组审阅了项目验收报告、任务书、预算书、相关技术资料等,审查了项目指标完成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听取了承担单位对项目实施、管理工作汇报,并通过质询和答疑,一致通过项目验收。此外,验收专家组还建议进一步加大专利的转化应用。

该项目于2015年列为省级专利转化实施计划项目,研究确定了鲜三七提取、纯化、分离、干燥工艺参数,制定了三七口服液质量标准,取得了保健食品生产许可证,建成了年产250万盒三七口服液的生产规模,2016年实现产值1101万元,销售收入859万元,利润100万元。

上一条:关于调查征集科技需求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楚雄州财政局 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关于下达 楚雄州2017年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