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科技计划管理

关于调查征集科技需求情况的通知

日期:2017年12月08日 15:33    作者:    点击:[]次

各县市科技局,楚雄开发区经贸局: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借助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人才优势解决我州产业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关键技术问题,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快全州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州人民政府将持续深入地开展“科技入楚”工作。为全面、准确掌握各县市产业发展和企业创新发展的科技需求,扎实做好“科技入楚”对接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科技管理部门要深入辖区内的企业、事业单位,针对企事业单位资源优势和创新需求,认真分析、寻找科技合作需求,并准确填报“楚雄州科技需求征集表”。

二、重点围绕我州高原特色农业、生物医药和大健康、有色金属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化工、现代服务业等8个重点领域,开展科技合作需求信息征集。

三、调查征集科技合作需求信息,是做好“科技入楚”的基础性工作,是确保科技招商对接准确、有效的关键,请各县(市)科技局务必高度重视,深入调查、准确填报。

四、报送时限:2017年11月30日前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楚雄州科技局工业及高新技术科

联 系 人:郭绍云

电话和传真:0878-3369688

电子邮箱:gonggaoke@126.com

附件:楚雄州科技需求征集表

楚雄州科学技术局

2017年10月31日

附件:

楚雄州科技需求征集表

序号

企(事)业名称

本单位技术支撑条件

需求内容

拟投资金额(万元)

意向合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技术

人才

资金

填报单位: 填表人: 联系方式 : 填报日期: 年 月 日

说明:1、需求内容应准确、具体描述。其中资金需求,指用于新技术新产品开发的资金。

2、意向合作单位,若没有则填“无”。

3、本表不够填写可加页。

上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9年云南省重点领域科技计划项目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一种鲜三七液口服液及其制备方法”专利在生产三七口服液产品的应用通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