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生物医药与大健康

彭玮调研生物医药企业

日期:2023年03月07日 17:44    作者:    点击:[]次

35日,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彭玮到生物医药相关企业,就企业脱困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州科技局局长晁建伟、楚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海、楚雄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吴炬参加调研。

10C4F4


在云南龙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新、老厂区建设运行情况,详细听取了公司目前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汇报。彭玮强调,要充分发挥龙发制药脱困发展“府院联动”联席会议机制作用,逐条梳理企业困难问题解决办法,采取针对性措施高效推进问题解决。

CAC55

在云南华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项目施工现场查看,认真听取项目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彭玮强调,要大力践行“三法三化”,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做服务企业发展的“贴心人”,大力营造亲商助企浓厚氛围,为企业如期推进项目建设铺平道路、保驾护航。


上一条:楚雄州专题研究与上海科创办合作
下一条:楚雄州举办林下中药材种植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