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生物医药与大健康

楚雄州专题研究与上海科创办合作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9:54    作者:何春宜    点击:[]次

38日上午,楚雄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专班召开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与上海科创办对接合作相关事宜。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彭玮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智才主持。

186D99

会议指出加大与上海的交流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重要论述的重要体现,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具体表现,是认真落实《上海市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开发协同支持云南建设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框架协议》的实际行动,是推动楚雄州加快发展的内在要求。

会议要求,各参会部门要充分认识与上海科创办开展交流合作的重要意义,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务实成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抢抓机遇、打开思路、认真谋划,明确工作时限,迅速落实能签约、能推进的合作项目,努力争取上海科创办和省科技厅的资金支持。要明确专人对接,畅通沟通渠道,积极对接双方合作单位,加大沟通对接和协调服务,确保合作项目落细落实

1BC23C

二级巡视员李文,州发展改革委、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科技局等17家单位和相关企业参加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专班赴江西南昌开展招商对接工作
下一条:彭玮调研生物医药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