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生物医药与大健康

大理州科学技术局赴楚调研生物医药产业

日期:2023年04月14日 17:31    作者:办公室    点击:[]次

413日至414日,大理州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董文煌率调研组到楚雄州调研生物医药产业。

F7B3A

413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芙雅生物、楚雄市工业大麻产业基地、新世纪中药饮片、神威施普瑞药业、中国彝医药研发中心、华派医药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楚雄州在工业大麻、中药饮片、民族药、化学药等生物医药细分领域的发展情况和工作经验。

144503

414日,调研组与州科技局、楚雄高新区科创中心以及相关生物医药企业召开座谈会,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进行交流讨论。大理州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董文煌认为,楚雄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产业园区配套完善、专班工作推进扎实有效,给大理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商珊表示,两州在生物医药领域应加强沟通对接,实现产业、资源优势互补,合力推动两地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楚雄州4个项目成功在2023云南生物医药产业推介交流会上签约
下一条:云南华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化学药研发 中心启动暨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