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生物医药与大健康

州生物医药专班办深入企业调研

日期:2024年01月09日 19:12    作者:杨彪    点击:[]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18日,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专班办公室到楚雄市部分生物医药企业调研。

2DB9D1

在云南衡楚药业有限公司项目工地,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企业850吨原料药及中间体建设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该项目于20237月开工建设,目前办公楼和生产车间大楼等主体工程已全部封顶,正在开展室内装修等工作,项目预计20247月投产,预计年产值达5亿元、年利税1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20人,项目的建成有效填补楚雄州化学原料药发展空白,将成为云南省最大的化学原料药生产企业。调研组强调,企业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如期投产;州科技局将持续加大企业服务,积极帮助企业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618130

在楚雄市绍维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深入中药材育苗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据悉,楚雄市绍维中药材种植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药材种植和研发的企业,专业培育野生驯化、组培名贵中药材种子种苗标准化基地达400多亩;公司持续探索中药材新品种、新种植技术、新加工方法等,不断提高中药材的产品和质量,助推全州中药材产业加快发展。


上一条:州生物医药专班办组织召开产业统计监测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沪滇合作·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专场对接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