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生物医药与大健康

聚力助企纾困谋发展 云南龙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拓产提能工作专班会议召开

日期:2024年02月03日 11:13    作者:邢海涛、张志达    点击:[]次

2月1日,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云南龙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拓产提能工作专班组长崔同富主持召开专班会议并讲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云南龙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拓产提能工作专班副组长陈翡敏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59C3E3

会议听取了州委政法委、州科技局、昊邦医药集团等关于龙发制药脱困发展情况汇报;州工信局、州市场监管局、楚雄市人民政府、楚雄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龙发制药脱困发展在专班统筹协调下、在州级相关部门和企业的密切配合下,取得了显著成效,复工复产以来,龙发制药已实现产值5498万元,纳税303万元。

会议强调,龙发制药是楚雄历史悠久的彝药企业,是楚雄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帮扶龙发制药脱困发展的责任感,树立“雪中送炭”思维,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承担起市场主体责任,主动作为,按照法律法规和市场规律,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大力推进拓产提能。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龙发制药脱困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强化谋划布局,认真践行“三法三化”,锚定目标,挂图作战,做到脱困和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加速推进新厂项目复工。要强化沟通协调对接,用足用活用好各项政策,依法依规服务好企业,形成助力企业纾困发展的工作合力,聚力打造亲商爱商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上一条:楚雄州召开打造“滇中药谷”暨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州生物医药专班办组织召开产业统计监测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