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生物医药与大健康

华氏医药集团入楚洽谈生物医药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应用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14:14    作者:杨彪    点击:[]次

9月27日下午,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推进组办公室组织华氏医药集团海南鑫开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到我州开展生物医药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应用洽谈。州科技局副局长杨朝俊主持洽谈会。

undefined

此次洽谈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增强两地生物医药企业交流合作,促进华氏医药科技成果在楚雄持续转化落地,促成两地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为推动我州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公司总经理夏中宁在洽谈会上详细介绍了企业规模、技术优势等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我州建立良性合作关系的强烈意愿,并表示企业将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着力构建“政府引导、华氏介入、企业参与”的合作共赢模式,促进更多有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的原研药、创新药、改良型新药入楚发展,切实增强我州生物医药发展后劲。公司商务总监梁国祥就原料药、制剂、中药经典名方、特医食品、植物细胞发酵技术五个方面102个项目进行了推介,天利药业、和创药业、宇斯制药、麻叶生物等企业在洽谈会上与海南鑫开源医药公司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undefined

州级相关部门、医院、学校和25户制药企业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上一条: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推进组办公室召开生物医药产业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一季度完成中药材种植37万亩 “云药之乡”建设成效明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