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生物医药与大健康

省药监局调研组到楚调研生物医药产业

日期:2022年03月29日 14:49    作者:何春宜    点击:[]次

3月25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总监、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琚健率调研组到楚雄州调研生物医药产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云南世纪华宝医药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楚雄和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生物医药企业发展情况。

在召开的生物医药产发展座谈会上,调研组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答复,并对楚雄州生物医药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楚雄州在下步工作中坚持以创新发展为引领,立足区位、资源、生态、产业、文化等独特优势,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和招商引资力度,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做优存量、做大增量,全力推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undefined



副州长王秀江主持会议,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会。




上一条:楚雄州举办生物医药产业政策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华氏医药集团赴楚深入洽谈对接 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