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生物医药与大健康

上海宝藤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赴楚调研

日期:2022年11月14日 16:58    作者:    点击:[]次

11月12日,上海宝藤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楼敬伟一行到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云南金七制药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楚雄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秀江陪同。

undefined

考察结束后,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马国伟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州科技局局长晁建伟介绍了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及生物医药发展情况,宝藤公司董事长楼敬伟介绍了宝藤公司基本情况及合作事项,双方围绕建立合作机制、开展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交换了意见。

undefined

王秀江表示,宝藤公司作为国内临床分子诊断领军企业,有着务实的工作态度、超前的思维意识,深化与宝藤的合作,有利于楚雄发展产业、注入创新动力、培育人才资源。要将本次合作作为沪滇合作的样板,借助宝藤公司力量,把楚雄打造成云南省生物医药创新创业高地,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拿出楚雄最好的营商环境,不折不扣落实宝藤公司的合作请求事项,抓实宝藤公司项目落地。要以与宝藤公司合作为契机,搭建沪滇合作平台,作为张江高新区企业落户楚雄的跳板,细化工作任务,形成工作清单,助力宝藤公司在威楚大地实现腾飞。

州科技局、州卫生健康委、州市场监管局、州投资促进局、楚雄高新区管委会、楚雄医专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抓实专班工作 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加快发展
下一条: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工作专班组织召开工业大麻合作发展视频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