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州科技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09:24    作者: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313日,州科技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志鑫,围绕“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及系统思维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依法行政的生动实践”开展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其中的系统思维方法,进一步学深悟透力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法治建设重点任务,严格依法决策,全面提升依法行政水平,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创新生态,全面推行清单管理,打响“科技效率”“科技服务”“科技诚信”品牌,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迈上新台阶的生动实践,以高质量法治有力保障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州科技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学习教育,提升全局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法治建设的生动实践,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全年计划开展“讲理论讲政策讲法律”促能力提升行动34102场。



上一条: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下一条:中共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