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日期:2023年03月28日 21:02    作者:    点击:[]次

2023328日,州科技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州纪委监委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毛兴明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22年,州科技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扛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抓紧抓好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务实高效推进党的建设创新提质,全局干部职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展现出过硬的作风和良好的形象,抓党建促业务成效明显,科技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进一步凸显,创新型楚雄建设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抓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牢牢把握六条主线。一是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监督,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聚焦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四是要聚焦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强化正风肃纪,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向纵深发展。五是要聚焦持续深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守牢把稳意识形态阵地。六是要聚焦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强化强化自身建设,树立干事创业鲜明导向。



上一条:州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下一条:州科技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