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州纪委第六纪工委调研督查州科技局“四项谈话”工作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10:32    作者:    点击:[]次

近日,州纪委第六纪工委副书记尚群到州科技局对“四项谈话”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查指导。

调研督查中,局党组书记、局长普学芬同志就我局开展“四项谈话”前期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首先是局党组高度重视。按规定要求进行专题学习、专题研究,成立领导组织和办事机构,制定下发了实施方案。其次是召开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进行专题动员部署,统一思想认识。三是把开展“四项谈话”同业务工作同研究部署。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对每月安排部署的重要工作完成欠缺的科室和个人,将按层级管理,开展责任主体提醒谈话。尚群副书记在肯定我局所做相关工作的同时,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一是专题研究,深入分析有无存在相关问题、有无与党员身份不相符的、有无违反党章规定的、有无工作不在壮态的、有无履行职责不到位的、有无完成工作拖拉的、有无其他问题的等。二是按职责分工,按层级管理,迅速开展和推进“四项谈话”工作。把“四项谈话”工作与“两学一做”、科技创新专项行动目标任务相结合,争取工作新实效。

上一条:州科技局抓实科技系统反腐倡廉工作
下一条:州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