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州科技局抓实科技系统反腐倡廉工作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10:32    作者:    点击:[]次

近日,2016年度全州科技暨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表彰了2014年度州科学技术奖获奖成果,通报了2015年度创新型云南行动计划责任目标考核情况等,州科技局把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科技工作一并安排部署。

会上,在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夭建国的重要讲话中,对全州科技和知识产权管理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他强调,廉政建设工作要引起各县市、各部门高度重视,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推进,坚持依法行政,以卓有成效地廉政建设促进科技和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实效,确保科技和知识产权管理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州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普学芬在工作报告中,对科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一并部署。下午召开的全州科技局长座谈会上,普学芬就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次作专题讲话,明确提出具体要求,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长效化常态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实施办法、认真落实“四项谈话”制度、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作为推进廉政建设,强化“一岗双责”主体责任落实的有力抓手和有效措施,教育引导全体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管理者,要坚持依法行政,按制度和程序开展科技和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通过在科技工作会上统筹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抓实抓好全州科技系统反腐倡廉工作和“四项谈话” 工作,防患于未然。

上一条:开展廉政集体谈话谈心活动,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下一条:州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