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州科技局党组举行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19年第一次学习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10:32    作者:    点击:[]次

1月15日上午,州科技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学习会议。州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主持会议,州科技局党组班子成员,处级非领导职务干部,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必须加强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必须严格遵章守纪,严明党的“六大纪律”,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

会议指出,要坚持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真正把讲政治顾大局的要求落实到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州党委的决策部署在科技管理工作中不打折扣、一以贯之地落到实处。必须要大力弘扬勇于担当精神,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争创一流业绩,会议还对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前,与会机关党员干部聚焦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进行了为期1天的自学。

上一条:州科技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州科技局党组认真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