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21年01月13日 17:47    作者:杨仙慧    点击:[]次

按照楚雄州委州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1月12日,楚雄州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上午,楚雄州州科技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文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度州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会上,李文围绕“五个抓实”“一个引领”等六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结合实际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李文同志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重落实,持续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二要抓重点,持续提升基层组织力。三要转作风,持续促进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四要抓创新,全面激发基层党建活力。

 

下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前,各党小组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和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会上,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把“党员不准信仰宗教和参加宗教活动”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实实在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将全面落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情况列为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内容,结合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

 

                                                                                              第一党小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第二党小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上一条:楚雄州科技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楚雄州科技局开展廉政专题党课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