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科技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年02月01日 17:49    作者:楚雄州科技局办公室    点击:[]次

根据省州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9,楚雄州科技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楚雄州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李建勋同志到会监督指导。

楚雄州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组织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由李文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会议对照检查聚焦主题,紧扣省州要求的6个方面内容,查摆问题准确、全面,原因剖析深刻、到位,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实用、管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出于公心、敢于直言、“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果。

李建勋在点评讲话时认为,楚雄州科技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有序有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在指出问题的同时,要求州科技局党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

李文强调,民主生活会是找准自身存在问题的手段,真正把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落实好,才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根本目标。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好查摆出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体现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一要提高站位主动改。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整改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明确要求限期改。决不能“决心”在嘴上、“打算”在会上、“落实”在纸上,要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要持续用力彻底改。要统筹推进整改工作,持续用力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整改情况要通过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向党员、群众公开

会议书面通报了《中共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中共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党组班子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中共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党组班子2020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

        楚雄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商珊、普学芬、李奎连、段青、管玲、郭志鑫列席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楚雄州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