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8:11    作者:杨仙慧    点击:[]次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2日上午,楚雄州科学技术局举办了“庆建党百年,育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比赛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朝俊同志主持。

演讲比赛经前期准备和彩排筛选,挑选出9名职工参赛,比赛采用站立式脱稿演讲,由观众现场打分的方式。9位选手分别以“回眸建党百年,争当时代新人”“传承红色基因,勇立时代潮头”“忠诚担当奉献,唱响红土地之歌”等为演讲题目,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从革命先烈张经辰到云南省农科院科研人员番兴明,从身边工作的同事到自己的父亲,以小见大、语言朴实、情感真挚,充分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科技创新发展、广大党员干部接续奋斗的新面貌、新气象。经过激烈的角逐,3名优秀参赛者脱颖而出,并将代表州科技局参加州委州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复赛。

通过演讲比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厚植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焕发了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达到了回顾党的历史,宣扬对党忠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上一条:楚雄州科技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