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科技局机关妇委会开展 “点亮六一共护未来”系列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14:11    作者:杨仙慧    点击:[]次

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州科技局机关妇委会切实履行未成年人保护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开展系列互动,全力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氛围。

一是积极参与詹家社区组织的“庆六一、献爱心”关爱手牵手主题活动。5月31日下午,州科技局机关妇委会委员代表局机关到詹家社区邓官小学开展“庆六一·献爱心 ”关爱手牵手慰问活动,为学校61名小学生赠送精美的学习用品,与师生开展座谈,了解学校师生学习和生活情况,传递关爱儿童、呵护儿童健康成长正能量,与小朋友们欢度“六·一”儿童节。

 

undefined  undefined

二是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活动。6月1日上午,经州科技局党组同意,局妇委会在桃园湖广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普法宣传活动。印制200余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页及科技宣传材料,聚焦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和合法权益广泛开展宣传,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引导未成年人树立科技创新立志报国的人生理想。

 

undefined

上一条:楚雄州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暨“庆六一•献爱心•手牵手”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