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暨“庆六一•献爱心•手牵手”慰问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14:07    作者:杨仙慧    点击:[]次

2022年5月31日,楚雄州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暨“庆六一·献爱心·手牵手”慰问活动。

undefined

上午,支部党员深入直接联系的非公经济组织楚雄云泉酱园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云南马大炮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调研走访,交流党建工作,开展“三进”企业宣传活动。通过与企业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科室负责人为企业宣传解读当前各项科技政策,就优化科技创新营商环境作了进一步交流探讨,以实际行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undefined  undefined

下午,部分党员代表到邓官小学开展庆六一·献爱心·手牵手”慰问活动,楚雄州科技局为学校61名小学生赠送学习用品,并与师生开展座谈,了解学校师生学习和生活情况,传递关爱儿童、呵护儿童健康成长正能量,与小朋友们欢度“六·一”儿童节。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楚雄州科技局机关妇委会开展 “点亮六一共护未来”系列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救在身边 机关先行”主题党日和政治生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