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州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16日 20:30    作者:杨仙慧    点击:[]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6日上午,楚雄州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职干部职工和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到楚雄市子午镇云龙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活动共3项内容,一是开展红色体验启航,参观“百年辉煌·红色云龙”综合展厅。二是参观原双柏老县委楼及农耕博物馆。三是参观云龙酱油厂,学习非遗文化。通过参观学习,现场观摩体验,让全体学员深切缅怀先贤、崇尚英雄,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奉献敬业的历史荣誉感、时代责任感和奉献光荣感,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为建设美好楚雄做出新的贡献。

C6197

undefined

州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晁建伟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习好、发扬好百年党史形成的巨大精神财富和先烈们的伟大革命精神,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在耳濡目染中见贤思齐、自强自立、廉洁自律、担当奉献,全力推动科技管理和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楚雄州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下一条:州科技局到定点帮扶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