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党的建设

楚雄州科技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17:55    作者:杨仙慧    点击:[]次

undefined

为落实州纪委州监委在“清廉机关”建设中深化“十个一”廉洁教育要求,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9月22日上午,州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晁建伟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undefined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清风廊、序厅、警示厅、惩腐利剑和杀“贪”墙及阳光厅等板块,聆听了讲解员介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建伟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廉政承诺宣誓。


undefined

晁建伟同志强调,大家一定要以案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立良好家风,明初心、知敬畏、守底线,恪守党纪,不越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带头管好自身,管好“身边人”,努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树立科技部门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州科技局召开州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州科技局党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议
下一条:州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