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科技创新

楚雄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年产5GW单晶硅拉棒及3GW切片生产线项目一期投产仪式

日期:2020年01月14日 15:25    作者:楚雄市工信科技局 普维丽    点击:[]次

2020年1月13日上午,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年产5GW单晶硅拉棒及3GW切片生产线一期项目投产仪式市领导李先祥、吴永祥、马子才、李援、袁培林、周德华、赵矛、赵天武、李成相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天保、云南能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建明及市属相关部门参加投产仪式。 

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年产5GW单晶硅拉棒及3GW切片项目总用地面积500亩,预计总投资18.87亿元。公司经营范围为:半导体材料、半导体器件、太阳能电池硅片、太阳能电池制造、加工、批发、零售;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研发、制造、销售。中共楚雄市委、市人民政府一直以来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落实好符合企业的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整合力量资源、强化要素保障、提高服务水平、做好协调配合,全力服务保障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项目的建设和投产。

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是2019年楚雄市人民政府招商引资引进的企业,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0亿元左右,应缴税额2.7亿左右带动当地就业500人,具有较强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为推动楚雄市明确工业发展新方向,探索工业发展新路径,做大工业规模,调优工业结构,促进工业转型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关于印发云南省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任务交办清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