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科技创新

楚雄高新区举行“彝创通”双创服务管理一体化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日期:2020年04月24日 10:03    作者:楚雄开发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李婧媛    点击:[]次

4月23日上午,楚雄高新区“彝创通”双创服务管理一   体化平台启动仪式在楚雄开发区双创中心举行,楚雄州委网信办、州发改委、州工信局、州科技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及楚雄市、开发区有关部门和开发区有关企业参加启动仪式。

楚雄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炬对平台的上线运行表示祝贺,   并指出楚雄高新区“彝创通”双创服务管理一体化平台将围绕高新区企业双创数字化服务管理需求,开发企业自主管理、创新资源共享、双创数据统计展示等服务,推动各类要素资源集聚、开放、共享,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合力助推楚雄高新区双创载体升级。

楚雄开发区双创中心主任田红锦介绍了“彝创通”双创服务管理一体化平台的相关情况,该平台集企业产品服务汇   聚、信息发布匹配、产业政策解读、资源开放共享、信息管理和数据统计分析等功能于一体,是实现企业自主管理端、园区后台管理端、平台服务端多端合一的综合性在线双创服务管理平台。能够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产品推广、人才招聘、资源共享、信息发布、技术交易、供需对接、投资合作、知识产权等全方位服务。

 

 

 

上一条:元谋县多举措强化科技服务,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下一条: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云南楚雄工作站在楚雄高新区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