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科技创新

武定县提升科技管理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创新型武定建设

日期:2020年12月18日 17:55    作者:武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州党委政府关于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系列政策措施,准确把握新时期科技创新政策精神实质,切实提升科技管理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创新型武定建设。武定县2020年12月7日下午举办了2020 年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以“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为主题,重点针对企业关于研发费用、高新技术企业、科技   型中小企业等方面进行政策解读和申报指导。会议由武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主办,副局长杨建华主持。会议有三个议程:一是由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促进会主任刑学东讲授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和申报培育认定工作;二是云南四和知识产权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丁杰讲授研发费用归集及统计填报、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工作;三是工业及高新技术产业股股长赵丽波通报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研发费用投入等工作情况并动员企业申报。

武定县36户企业(规模以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切实提升了武定县科技管理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企业。也使企业更加了解研发费用、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领域的申报条件及资金补助政策,为促进武定县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省科技厅组织专家组赴元谋县实地查验省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申报工作
下一条:禄丰县召开2020年科技创新及研发投入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