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科技创新

楚雄州开展高新技术企业 “一企一策”培育培训

日期:2022年03月07日 15:26    作者:李英华    点击:[]次

为全面落实高新技术企业“三倍增”行动计划,进一步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源头挖掘和服务,壮大我州高新技术企业队伍,在云南省科技厅和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促进会的帮助指导下,2022年3月2日至3日,楚雄州组织开展高新技术企业“一企一策”培育培训服务。全州“十四五”期间102家高新技术后备培育企业参加培训。

undefined

培训邀请了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促进会、楚雄州市场监管局、州税务局及省州财务、技术、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专家团队对企业开展“一对一”培育辅导,专家认真查看每家企业的知识产权、近三年项目归集的材料,近三年财务资料和所得税申报表等,根据企业发展情况,按照《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规定范围,针对专利申请、研究开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向企业提供精准培育指导,帮助企业确立技术领域、相关核心知识产权、研发项目立项方向,对企业研发费用投入及依法享受相关税收优惠的政策进行指导,并形成“一企一策”的指导意见。

undefined

此次培训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帮助企业深入了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条件、认定流程及申报材料撰写要求,明晰了企业研发经费归集方法,提高了企业对知识产权重要性的认识,为企业申报高企及持续发展提供了指导和启发,对下步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科技创新取得历史性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