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科技创新

我州代表队在云南省科普讲解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2年11月04日 09:42    作者:    点击:[]次

10月25日至27日,由云南省科学技术厅、楚雄州人民政府主办,云南省科学技术厅科技宣传教育中心、楚雄州科学技术局承办的云南省第八届科普讲解大赛在楚雄成功举办。

undefined

全省各州市和水利、气象、消防3个行业选拔推荐的16支代表队62名选手齐聚滇中翡翠楚雄市同台竞技,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科普盛会。经过半决赛和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楚雄州代表队参赛选手普晓雪获三等奖和最佳形象奖,同时被授予“2022年云南省十佳科普使者”称号,李思叡、何梦洁获优秀奖,州科技局获优秀组织奖。

undefined

undefined

近年来,我州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积极挖掘、选拔、培养优秀科技传播和科普讲解人才,并推荐选手参加省级科普讲解大赛。据统计,州科技局已获得5次省级科普讲解大赛“优秀组织奖”,为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厚植科技创新沃土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楚雄州实现省级新型研发机构零的突破
下一条:楚雄州成功承办云南省第八届科普讲解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