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科技创新

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到楚调研

日期:2022年11月15日 09:44    作者:董应武    点击:[]次

11月13日,上海科创办党组成员、专职副主任陈尧水一行到楚雄考察调研,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张继红、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秀江陪同。

王秀江向上海科创办考察组介绍了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及生物医药发展情况。双方围绕如何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开展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交换了意见。

undefined

陈尧水表示,楚雄州把生物医药作为重点产业,坚持以“一把手”招商推动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区位优越、资源丰富、定位准确,上海市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方面有很多优势,双方合作的基础很多,前景很好。希望双方能建立良好的沟通交流机制,把合作细化深入到具体项目上,加快推动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undefined

王秀江表示,对上海科创办到楚雄来考察调研、开展合作交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上海科创办在打造创新平台、培育创新主体、推进成果转移转化、深化科技入楚和与张江高新区共建“飞地经济”产业园建设等方面给予楚雄大力支持。楚雄州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建立一个双方合作交流的机制,拿出一个发展“飞地经济”的基地,办好一场生物医药专场科技入楚活动,列出一个详细的项目需求合作清单,成立一个专门负责与张江高新区对接合作事项的工作专班,积极与张江高新区在生物医药领域等多方面、全方位深入开展务实合作,努力争取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undefined

座谈前,上海科创办考察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楚雄市工业大麻园、中国彝医药研发中心。州科技局、州卫生健康委、州投资促进局、楚雄市人民政府、楚雄高新区管委会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楚雄州加快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业发展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深入企业开展帮扶工作
下一条:补齐短板 打好研发投入“组合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