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专题 >> 科技成果转化

永仁县召开2021年研发经费统计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14:27    作者:永仁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点击:[]次

为加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引导企业加大创新投入,9月28 日,永仁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和永仁县统计局组织全县2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统计人员开展研发经费投入统计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全县科技系统研发投入工作能力。

undefined

这次培训还邀请到了楚雄州科学技术局郭绍云副局长进行培训指导;楚雄州科学技术局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科张文林科长进行研发经费投入相关政策知识培训;楚雄州科学技术局基础研究与高新技术科李英华进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政策业务知识培训;楚雄中大会计师事务所杨佳梅老师进行企业在研发项目立项及研发经费归集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培训会上,面对各企业的种种疑问,各位老师一对一进行解答,现场互动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的重要性及科技创新优惠扶持政策,增强了企业统计人员填报研发经费能力水平,为提高企业研发统计年报数据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楚雄州科技局举办2021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暨科技成果转化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国开行设立科技创新和基础研究专项贷款 支持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