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咨询一下我们承担的横向项目是否可以在省科技厅进行备案?如果可以,具体联系哪个部门?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11-17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您好, 我们在以下2个文件中看到 《云南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29条措施》中明确:全省高校、科研院所、医疗卫生机构等承担的单项到位经费超过100万元的横向科研项目,在人才评价、职称评聘、业绩考核、科技奖励等方面视同省科技计划项目。 《云南省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工程行动方案》中明确:支持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开展技术创新,对到位经费100万以上的横向科研项目,报省科技厅备案后视同省级科技计划项目。 我们是高等院校,目前承担有多个100万以上合同额的企业委托项目,现在想咨询的问题是,我们承担的横向项目是否可以在省科技厅进行备案?如果可以,具体联系哪个部门? 谢谢!
回复人名称 楚雄州科技局
回复时间 2022-11-17
回复内容 您好,留言收悉。有关《云南省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工程行动方案》问题,请具体咨询云南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联系电话:0871-63133814、0871-63138816。感谢您对云南科技工作的关注!